我知道明白清楚感受到什麼是開始,
現在,心情應該是走向了結束。
開始是有,那結束就是沒有;
開始是沒有,那結束就是有。
開始時不清楚有沒有,
結束時也就會不清楚有沒有過。
我知道明白清楚感受到什麼是開始,
如果,開始和結束的因果關係如此。
我懷疑,這就是結束,
開始可以是結束,結束可能將要開始。
嘿!我等待的你的聲音,給我的會是開始,
還是我們就要結束?
不知道,好像也不需要再知道了,
因為,我好像累了...
你好像也累了,那就晚安了喔!
那就晚安了吧!
就...晚安了吧!!


本圖文來源為:YAHOO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