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已經超過有三百個連結了,被某人大唸,叫我清一清 ̄▽ ̄
放著也是放著,乾脆貼上來(其實是要給自己方便)被巴)

-十分鍾信箱
當你極需要申請某個論壇或是某個網站的會員,
但是又不想讓信箱收到垃圾郵件,這個就可以借用一下。
(是說我常用到XDD)

-臺灣郵政全球資訊網_3+2郵遞區號查詢

-手機可看繁體電子書軟體 Anyview 3.0
其實這個有點破=H=
在我手機試用後,發現從那個程式開啟的電子書都是亂碼,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載入的是繁體,而他是針對簡體的,
靠我不知道啦!

-死文筆記本惡搞之 救世主傳說
這真的白爛很XD很瞎
但是我覺得作者更強XDDD

-殘廢T-shirt
很帥氣的T恤,之前蟬羽月沒買,
這次趁著去時雨月跟沐雲訂購,
目前殘量,還好我是那(M尺寸)最後一位XDDD

-某人的天空
聽歌用

-Sogi!手機王討論館 K750i論壇
常去

-萱子的天空
她很強,超強
是COSSER。

-將照片改為GIF檔_初級篇
因為很弱,所以要學。

-Timk's Blog
雖然對旅遊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我覺得Timk拍攝的照片很美,
順便一提,目前這裡的痞客模版就是他做的,
還不錯。

-[教學]NewsGator教學
NewsGator就是BLOG旁邊的聯播(那個),
不會做教學,因為我手殘(夠了)
有興趣去看看,教學文做得很清楚。

-德昌網路手工藝世界
為了買米雕用的材料而逛到的,
進入小心,會跳出廣告。

-好買手工藝坊
價格便宜,材料還算齊全,
除非是大量買,要不然就得考慮一下(因為郵資)

-梔孜椰曳のBaby Home
強烈建議用IE開啟此BLOG。
內為簡字。
大陸blogger,內容為介紹BLOG小玩意。

-語法測試區

-目前是這樣-

分批來好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