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更換背景圖片(右上),隨機播放
-手機JAR電子書不再開放下載
-文章中的連結、圖片毀損請告知,以便更正。
-關於[檔案分享]請看小公告
更新緩慢,連絡方式:mikuoyu@gmail.com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hahaha (←複製貼上)
  • 請輸入密碼:


關於[檔案分享]

有任何關於下載的問題請至留言板或是文章回應區
留悄悄話並留下聯絡網址或E-mail

檔案下載方法1: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O
  • 請輸入密碼:

-----0928
網誌樣式名稱:極簡單(兩欄式)
設計者:樂樂

-樂樂人不僅親切,且非常非常nice喔!!!
-後台有提供此款美美的痞客三欄式。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愛那句「掰掰~~~」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經八百的阿!!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O
  • 請輸入密碼:

MiniLife

-新增MiniLife外嵌,拿掉MERO外嵌
-嚴重影響讀取進度,已移除欄位

頁面上頭多了一條對話框和一個小人物,可以透過對話框與同在線上的交流對話,或是當做留言板,所有文字輸入後,在我MiniLife的後台也有紀錄(每日拜訪的人及留下的話),滿有趣的,可惜目前並不是很穩定時有時無
在我的小人物點滑鼠右鍵可以看介紹。

                                                                                             2014更新-------------------------目前已無此外掛
----20080909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2 Tue 2008 23:54
  • 密碼文章 版1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O
  • 請輸入密碼:

 
故事簡介
【囧男孩】是一個關於夢想與成長的感人故事。導演楊雅喆透過兩個調皮搗蛋、異想天開的小男孩,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敘述他們之間的友誼與親情,讓觀眾在歡笑與淚水之中,也喚醒了曾經天真浪漫、屬於各自的童年回憶…

 一加一不等於二? 負負不等於正?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故事的主角「騙子一號」與「騙子二號」,由初次演戲的李冠毅和潘親御飾演。他們聯手作弄同學、編造謊言、愛出風頭,被老師處罰每天放學後留在圖書館裡黏書。他們有說不完的童話故事,還有兩 人最喜歡的「卡達天王」和學校的銅像學長,一起陪伴他們遠離現實的冷漠與痛苦,共同追尋夢想中的世界。他們甚至相信蒐集到十台大的電風扇,可以做一個超大 的龍捲風,也聽說在那個恐怖的滑道滑一百次,就會經由滑道飛進異次元世界!於是他們邀請一號暗戀的女生林艾莉一起參加這個遊戲,卻不小心揭開了那甜美笑容 背後悲傷的秘密…。去了異次元,是不是就可以到大人的世界呢? 他們決定要一起省吃儉用,一起存錢到傳說中的那個樂園,並承諾要一起長大,一起到達異次元的彼岸…。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在你的記憶中有沒有像一號或二號這樣的人? 試著放慢成長的腳步,跟著這兩個開心果進入前所未有的「囧」異世界,與童年時那個勇敢追求夢想的自己再度相遇﹗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毅峰x龔爰 3D繪本白日夢CM~


眼見為憑!無法用文字述說的驚艷與感動!
台灣已有一段時間不曾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的插畫家新人了。但這個狀況自2005年因由「台灣角川」出版毅峰(EVAN)作品的出現而有所改觀。從2005年《毅峰塔羅複製畫集「月夜夢行」》、2006年《毅峰複製原畫集「背叛童話」》、《毅峰塔羅牌「星夜夢貘」》、2007年《毅峰複製原畫集「危險童話」》中典雅復古的畫風,綜合時下潮流的哥德式憂鬱以及視覺系的服飾造型,塑造了一種新的前衛風格。而這樣的畫風和功力讓他獲得各式美術比賽的獎項,甚至得到日本插畫專門誌「SS MAKING &投稿雜誌」的肯定而被邀稿及刊登,及美國展覽的邀約,並於LA 數個知名城市巡迴展出。「EVANSHOW in LA」目標以藝術性畫廊、風格服飾店及同風格性質店家、大型秀場在LA巡迴為展出地點!

2008台灣首創!!全新概念3D立體繪本《白日夢》!

融合毅峰2D華麗畫風及3D立體技術 全新進化的立體繪本


 毅峰的插畫作品一直備受國內外的創作界驚艷及矚目,而他最擅長的就是立體空間設計,但是對一般普羅大眾讀者言,很難實際感受毅峰在作品中每一處設計的巧思及美學,這是毅峰常感遺憾的一件事。

大約5、6年前毅峰興起如果將平面設計運用3D的呈現方式,應該就能讓喜愛他作品的朋友們更能身歷其境、且完全沒有進入門檻的感受到他的立體空間設計的震撼。但多年前曾流行過的3D書,需要透過練習才能看到簡單的圖形。也有不少讀者抱怨即使費力嘗試,仍往往無法看出任何的立體圖案,這種傳統觀看的方式,一直都讓讀者們備受困擾,甚至讓讀者對3D抱存誤解。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經創作者本人同意轉載於此


作者:g○i○n○a芭  (我親愛的......同學)喂)
BLOG:自我流空間

-=-=-=-=-=-=-=-=-==--=-=-=-=-=-=-=-=-=-=-=-=-=

1.8

外頭的新聞快報即時傳送斗大標題:『「6874」,一個在17歲就開槍殺掉和自己同班的三名高中同學以及兩名教官的肄業高中生,今日正午正式槍決。以淚水慶祝的被害者家屬各個相擁而泣。
事情結束的第五年,心中那顆大石頭終於放下,多年來心裡的惡魔終究是讓司法繩之以法。』  
「有什麼願望嗎?」距離自己大約二十五公尺站了五位員警。我愣了愣,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願望。這五年的牢獄讓我成長了許多即便這種地方是人人嫌惡的 監獄,但我卻找到了我在外面所得不到的東西。這讓我犧牲了自己的前途以及其他的一切,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等價交換?不管再重提幾回的舊話我還是想不起來我的 人生到底需要什麼實際的願望...(可悲,我現在才覺得自己不是非比尋常的可悲。唉。)
「拜託!一分鐘就好!」細嫩的女聲自門邊傳來,像是在乞求警備人員的聲音。『那是誰?』我轉頭問眼前的五位員警,他們面有難色卻不得不表現得體、鎮定。
「朋惠,不是說過不能干涉犯人的最後行刑嗎?!這樣讓大家很困擾,你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嗎?」外頭守門的員警大聲的斥責小惠。
「警長...就像您常說的,當一個輔導人員除了輔導那群迷途的犯人外最重要的是別把自己的心跟著放進去」一旦放了就完了,即使犯人最後如何的改過自新他依 舊是犯人,不可能得到無罪釋放是同等道理。只是我違背了您的指示,我把自己的心放進去和那群迷途羔羊一起攪和。是,或許他們一開始是社會的敗類、是社會上 唾棄的人渣、過街老鼠,但是我願意接納他們!這是我自己願意的!」
「那你要我怎麼做?官司打了這麼多年,現在6874就要上了死刑臺槍斃,你又要像當初槍斃6358一樣有什麼話要說?你為什麼不去和外頭的被害家屬說他已經改過自新,讓他們給他多一個機會?!為什麼要來妨礙我的工作?!」
「我沒有要要求您讓他無罪釋放或是向家屬道歉什麼的,當初6358的事你們檢調單位自己沒有查清楚,現在官司重打又有什麼意義?!6358已經死了!被你們槍斃了!!」那現在我要求和6874多說句話難道又有錯了嗎?!你們為什麼就不相信我的輔導能力呢!!」
啞口無言,警長對於當初上頭錯判6358死刑一事感到懊悔,自己沒有在小惠反應的第一時間點內通報害得罪刑人6358含冤遭槍斃。如今雖檢調單位還在查明真相重新開庭,但是無奈找不到證據足以證明6358的清白,自己也很頭痛。
現在6874因為五年前的殺人罪就要送上死刑臺讓他再度見證又一罪刑人離開光明社會,他無奈又只能怪他們當初自己不學好淪落至此,就說地獄深淵也不為過。
「警長...相信我,我會給你你想要很久的,6358的證據。」小惠哽咽的看著警長。揮揮手,警長讓小惠進了刑場「把握時間。」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創作者本人同意轉載於此

作者:g○i○n○a芭  (我親愛的.....同學)喂)
BLOG:自我流空間

-=-=-=-=-=-=-=-=-==--=-=-=-=-=-=-=-=-=-=-=-=-=
6874第五篇段落數分節太多所以上半段章節為4.5
下半段章節為5
                               ----芭
=-=-=-=-=-=-=-==-=-=-=-=-=-=-=-=-=-=-=-=-=-=
1.4


  「太偏心了吧,老師?」5981一臉不滿的舉手發問,看著台前的老師。「課堂」是我們這些年輕獄友必須接受的課,那是延續作案前的課程,畢竟政府規定的基本教育不可免去。
「5981,有什麼問題嗎?」課堂老師是名喜歡晨跑的強壯的中年男子,身旁的警備人員也和小惠身邊一樣有四名。
「不能因為6874剩下五天你就這樣不點他吧?不是講求公平嗎?這樣哪裡來的公平啊?!」激動過度的5981起身拍桌要老師給個交代。場面安靜了約三十秒,我這才發現了大家的目光都轉移到我身上,看來5981那傢伙在我死前還是不肯放掉我的屁股,可笑。
「既然你都站起來了,那就由你回答這堤證明題,5981。」帶有譏笑意味的老師看著功課素來不好的5981。他面有難色,我倒是落的輕鬆的看向窗外繼續回憶我的「風光日子」。
  距離方才的「事件」已經過了十分鐘,但5981居然還愣在台前。我起身走到台前拿起粉筆寫下答案後就儘自離開教室。
老師走到5981旁邊拍拍他的肩膀說道:「如果6874還需要學習這種小兒科的課程我就會自動點他起來,不用你雞婆。況且這和他剩不剩下的五天沒有關聯。 即使之後你剩下一天我還是會點你起來的,5981。」受盡屈辱他抿唇不住顫抖的瞪著板上的證明題,卻一句話、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剩下五天,監獄安排我會見小惠的時段多了,讓我回憶起6358的日子也多了。
「早安,6874。」小惠依舊露出她一貫的笑容迎接我。
「早安,小惠。」我和她提起了剛才課堂裡5981的糗事,她笑得合不攏嘴...好久沒看見小惠那開懷的笑容,自從6358離開後我們兩個多少都有了些微改變,只是回憶起那時候的歡笑更是讓人難過。
「6874,『會客』。」外頭的獄監透過輔導室的窗口傳達口信。
「有訪客...6874...你要『會客』?」小惠眼泛著淚光的緊握著我的手,不可置信...五年來,從來沒有會客機會的我..居然在臨死的前五天讓人想到我?(太可悲)
  『小惠...我能不能拒絕會客..我是真的怕了..』本來什麼都不怕的我在臨死前面對什麼事都開始怕了起來,怕回憶、怕就寢、怕會客,什麼都不能勇敢面對...
「還是..我去幫你看看會客的對象是誰?」顫抖的聲音透露她興奮的情緒,緩慢抬頭我吞了口口水。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5 Fri 2008 23:24
  • 密碼文章 _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O
  • 請輸入密碼:


-----以下為官方簡介(?),詳細界面說明請入內----

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一位自己想要養成的人物
在對戰勝利之後,可以有機會得到新的人物,最多可以有三位人物可以自由更替
如果覺得該位角色並不得自己喜愛,可以至shop將之賣出,商店的賣出會有倍數可加乘最多5倍
在遊戲中接到的combo數越高,在戰勝之後會得到combo數*獎勵的金錢
在遊戲裡使用攻擊、魔法、防禦都會有些許的修練上升
至於等級、能力數值皆為無上限,所以點數的分配自由度很高
遊戲為自動存檔,所以請大可放心關閉再玩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