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iDEMi 是一個共享書籤的服務, 透過 HEMiDEMi, 您可以將平常喜愛、或經常瀏覽的網頁跟大家分享。
分享的方式,是將您喜愛的網頁收藏在 HEMiDEMi
另外, 在HEMiDEMi, 您可以廣播剛完成的部落格、個人網頁, 可以透過HEMiDEMi向親朋好友及所有人廣播。不必擔心太過突兀, 也不必擔心自己的辛苦作品乏人問津。
- 適合對象:擁有部落格、 公司、 個人網站等原創者。

即使您自己沒有部落格, 看到網路上精彩的網頁, 還是隨時可以收藏到HEMiDEMi, 再推薦給其他朋友,看看有誰也喜歡這個網頁。
HEMiDEMi提供簡單的工具, 只要在IE上按一個鍵, 就可以收藏目前正在瀏覽的網頁。
只要收藏到HEMiDEMi,不管您人到哪裡,只要可以上網,隨時都可以在HEMiDEMi找到您的書籤。
HEMiDEMi將自動整理出最多人收藏,最多人推薦的網頁。讓您永遠知道別人正在推薦些什麼。
您也可以找到跟你一樣喜歡這個網頁的網友, 看看他們還收藏些了什麼。

資訊永遠太多,時間永遠太少。 現在您可以透過信任的親朋好友,
直接推薦值得閱讀的資訊。
HEMiDEMi使用標籤分類,可以讓您快速找到需要的網頁。
瀏覽網頁再也不是一個人的事, 即使不發佈,當您看到網路上人和一篇精采文章,可以看看還有誰也喜歡這篇文章 更可以跟大夥一起討論。

HEMiDEMi共享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