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徐良L小凌
編曲:徐良L
演唱:徐良L小凌

Iloveyou...
Ineedyou...
Iwantyou...
IFuckyou...

小凌:
你輕輕遮住我的眼睛問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數三二一我就開始哭泣
世界上最簡單的咒語三個字對不起
最後要說出的我恨你卻變成我愛你

徐良:
是誰先抱緊說不知該去哪裡
是誰在懷裡說著對我很在意
是我玩不起BABY你太卑鄙
遊戲的結局我連輸都很多餘

小凌:
你輕輕遮住我的眼睛問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數三二一我就開始哭泣
世界上最簡單的咒語三個字對不起
最後要說出的我恨你卻變成我愛你

徐良:
是誰先抱緊說不知該去哪裡
是誰在懷裡說著對我很在意
是我玩不起BABY你太卑鄙
遊戲的結局我連輸都很多餘
是誰先抱緊說不知該去哪裡
是誰在懷裡說著對我很在意
是我玩不起BABY你太卑鄙
遊戲的結局我連輸都很多餘

小凌:
你輕輕遮住我的眼睛問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數三二一我就開始哭泣
世界上最簡單的咒語三個字對不起
最後要說出的我恨你卻變成我愛你
你輕輕遮住我的眼睛問我是否相信
只要你慢慢數三二一我就開始哭泣
世界上最簡單的咒語三個字對不起
最後要說出的我恨你卻變成我愛你

Iloveyou...
Ineedyou...
Iwantyou...
IFuck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