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用FF(火狐)無法登入PIXNET,所以心情很差,
在服務專區提出我的問題,但試過站方所提供的方法,
都無法解決。

就在剛剛,解決完FF(視窗下方出現紅色的 menuitem 文字)的問題後,
整個心情大好

突然,就像是被山本的時雨金時打到一樣(......那會死人吧)

想到一個解決方法:


-
適用於:使用IE可正常登入 但非IE登入失敗
非IE瀏覽器→例如 Firefox、Opera、KKMAN、mxie、Maxthon、Safari......等
-


先用IE登入(我使用FF的擴充IE套件,在FF內部切換成IE)

到後台更改密碼,再用IE重新登入,確認登入正常

然後開啟(非IE)瀏覽器,登入。



這樣應該就可以登入了! 

-
是說當我可以在FF正常登入PIXNET時,
真的想用自己的破台語大喊"X ! 我出運啦",
而且雙手要舉著家教第14集(翻開骸大人最帥的那一頁)(被巴)

淚都快流下來了我的天哪!(FF對我的影響力真的不小)
-
以上那段可以跳過(茶)

希望跟我有類似情況的人可以因此解決問題。

對了,當我這個問題解決後,將密碼改回原本使用的,
FF登入一樣正常。

好棒喔(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