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所PO的語法,都是請大家將語法複製後
( )改成< >,這樣挺麻煩的對吧?
其實這樣的框框語法很多人都在用,不過我太笨了(不要打我XD),
後來還到知識+去發問,感謝幫我解答的 糖心Angel
還有補充及幫我解惑的coolzero^^ 以下的就是複製框框,
之前有提供語法的教學文章也會整理成以下如此。


呃...為什麼這次語法還是用之前的方法呢= =a
因為我將語法放下去,最後面的重複了,
反而被吃掉,所以這次還是請各位動動手吧~
(textarea rows="1" onfocus="this.select()" style="width: 150px; height: 140px;" onmouseover="this.focus()")內容(/textarea)
width height請自行更改,
紅色部分改為<和>!

2006/11/14補充
後來因為這個語法最後被吃掉的問題上知識+問,
感謝coolzero!!又是他為我解答XD
語法可以貼了^^

當滑鼠移至物件上時,使駐點放置在該物件上..
onmouseover="this.focus()"

當駐點放置本物件時,使用select方法,將內容全選..
onfocus="this.select()"

"rows"是指框內要有多少行 "cols"是指框要多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