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更新----------------------------------------此掛件已不再釋出

這是yam天空部落格新的頻道,是以訂閱他人的RSS來相互交流,比較特別的是,每個RSS將化身可愛的角色,這個交流平台可以讓更多人發現彼此的蹤跡,且也有提供外掛,可放在BLOG裡,就像是flash版的網誌聯播!
以下是小型版面預覽→



很可愛吧!

下圖是天空blog的簡單說明:


以下是詳細說明:

要成為BlogLive使用者,就要有yam天空會員,如果已有會員的,先登入;沒有的先按這裡註冊。

接下來到BlogLive頁面點管理我的BlogLive,點選左方管理目錄的個人資訊管理,然後上傳大頭照、更改角色、更改暱稱等等,最重要的是要填RSS feed URL,也就是你blog的rss網址,然後先儲存更改好。這時,你會發現RSS feed URL下面多了一個開通密碼,複製然後請在你的blog裡新增一篇文章,標題要貼上開通密碼(例如我的開通密碼是"BlogLive認證碼8910-90f784a1aaaf",就將此段貼上去,內容空白也沒關係。)。
如同頁面所提醒的,可以等他三十分鐘內自動開通,或是你自己回到頁面按開通的按紐。


完成後就開始設定清單目錄、訂閱目錄等,你也可以到BlogLive首頁逛逛大家的BlogLive

最後就可以到Plug-in產生器,這裡要注意的是,plug-in樣式要選部落格邊欄,刊頭式的必須修改CSS以免整個blog框架跑位。

各個blog的放置方式可以看天空blog所提供的安裝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