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在某BLOG裡看到的KUSO自傳,
作者是那位blogger的同學(笑)
此文章引用自此

===ster===

xx會寫自傳,其實是我叔叔的兒子的媽媽的爸爸的女婿
的哥哥的的兒子的叔叔要求的!

本文以xx出生至現年為骨幹,

雖說有些謙虛,
但xx所做所為早已超出了本文所寫的...

我看著xx長大,他真是神童阿!!...

不!用神童還不足以形容他...

本文跳過了9到11歲是因為這幾年xx為了推翻相對論而關閉苦惱...

(其實11歲那年推翻成功了!

不過因為令人震驚而未公諸於世)

 

14歲那年...

xx證實了外星生物的確存在並找到了史上
第一位來地球的外星人,因為此舉,

xx差點被美國政府暗殺。
故無法寫出。

總之,本文因諸多原因並無法確實寫出啟輝所有的作為,
但已經差不多了。最後,感謝大家觀賞本文!

李加乘 序

===== 以下是內容 =======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一到閃電在天空中急急畫下
雷聲轟隆響起
卻掩不了從稻草屋裡傳出響亮嬰兒哭聲,那嬰兒旁站了三個牧羊人
一齊向那母親道賀

那母親叫做瑪利亞,父親叫約瑟夫,孩子卻不叫耶穌。
你可以叫他天才,因為他的智商過人
你也可以叫他仁者,因為他秉性耿直
他還有一個綽號,叫做至聖先師。
也許是因為他為人風光霽月,品學兼優

他也喜歡賞菊花,但是他最喜歡蓮花。
也許是因為他做到"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他在自己家門前種了五棵柳樹
講求淡泊名利,一心無愁
好飲酒,酣觴便賦詩
因此有人說他是「天上謫仙人」
他曾經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移動地球。』
因此發明了槓桿原理
但是因為他謙虛的個性
他便說:『我之所以看的見,是因為站在巨人的肩上。』

當別人問他如何追求真理,他便說:『曾經為我指引道路,並一次又一次給我新的勇氣
去心然面對人生理想的,就是真、善、美。』
人們問他為何如此聰明?
他便說:『天才就是九十九分的努力和一分資質。』
他人生觀豁達,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在我的字典裡找不到"不可能"這個詞。」

他七個月便識之、無二字,九個月就會說話
三歲就會作曲,四歲就會彈鋼琴
五歲時未嘗識書具,忽啼求之。
父異焉,借旁近與之,及書詩四句,並自為其名。
其詩以養父母,收族為意。
七歲時便周遊歐洲列國,得神童之稱。
八歲時便在破屋中領悟蜘蛛結網之道理
十二歲時便在溪河中看見小魚逆流而上
十三歲就帶領青春學園打進全國網球大賽
十五歲就破了許多懸案,被稱為高中名偵探
十六歲便為自己寫下自傳

當你問他叫什麼名字,他便會簽下三個字
" 江 x x "

=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