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更新--------------------------此掛件已不再釋出dye_an_ca_007.gif  
 
此分享和教學來自小倩


超~可愛滴TORO貓>///<
我超喜歡他的.這幾天熊熊在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站主為小倩)發現的!!
本來我之前放語法時.因為它的語法不支持非無名VIP者使用而感到失望
沒想到就在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裡逛時發現了小倩分享了非無名VIP者也可使用的語法!!
讓我感動不已XDD

這個TORO貓的banner有計步器的功能,當網頁被載入時,他會開始走路,並計算走路的步數,TORO貓會經過各種場景,像是商店街、花圃、沙漠...這些地方

TORO貓在各種地方散步
點「どこでもいっしょ.com」這個文字會開新視窗到這個網站
附有TORO貓計步器的計數器
由於井上トロTORO貓的一步一步走路Banner(トロの1歩2歩さんぽバナー)的注意事項中有寫到Banner在使用時禁止連結其他頁面,所以大家自己點進內頁看語法吧!

井上TORO貓網址:
左邊的Frame往下拉會有個配布物的廣告Banner,點進去就會出現語法了

無名的非金卡會員可使用的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