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電影【男】


手機蓋上的大頭貼
刻了兩個名字的咖啡杯
土司夾蛋的滋味
針織圍巾纏繞的觸覺

我想起
妳和我依偎著
讓我平靜睡去的
那髮香的迷醉

古老的膠捲
應該播放著了無新意的情節
然而我卻被徹底的擊潰

那些細微的
竟從未發現
我因此流淚的
盡是平淡而幸福的畫面

-----------------------------------------------------------------------------------
黑白電影【女】

我想起你的驕傲
還有狂妄的笑

我還記得
你的身體微微顫抖
在我懷裡哭倒

你說破我靈魂的嘴
曾經重複說著愛我

我知道最後那一天
你已不小心的忘了從前

悲傷是一捲黑白的底片
過去是一部老舊的電影
沉溺早已經無味
然而
封箱的那一天
卻依舊是傷心的訣別



本圖文來源為:YAHOO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