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圖▼


澤尻繪里香-飾池內亞也▼


池內亞也 - 池內家的長女,品學兼優且聽話乖巧的好孩子,
15歲剛上高一就被診斷出患有“脊髓小腦變性症”,身體機能逐漸開始退化,
但亞也並沒有自暴自棄,每天都努力學習、覆健,最不希望的就是給身邊的人帶來困擾。

藥師丸博子-飾池內潮香▼


池內潮香 - 亞也的媽媽,社會福利機構的員工,
每天都督促其他為人父母的人如何照顧孩子,
得知亞也得病大受打擊,卻堅強地成為了亞也的支柱。

陣內孝則 - 飾池內瑞生▼

池內瑞生 - 亞也的父親,池內豆腐店的老闆。
天性樂觀積極開朗,經常還為了活躍氣氛故意耍寶,看起來有些脫線,
其實是池內家堅強的頂梁柱。

錦戶亮 - 飾麻生遙斗▼

麻生遙斗 - 亞也的同班同學。
出身醫生家庭,哥哥在幾年前因事故過世,成為父親唯一希望的繼承人。
但因認為哥哥的死因為自己而有些自暴自棄,得知亞也的病並開始慢慢改變。

籐木直人 - 飾水野宏(特別出演)▼

水野宏 - 亞也的主治醫師。看起來很冷漠,其實充滿了對病人的熱誠和關懷。

成海璃子 - 飾池內亞湖▼

池內亞湖 - 池內家的二女兒。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有些嫉妒父母最疼愛姐姐亞也,
有時故作叛逆希望得到父母的關注,但其實對家裏每一個人都非常關心。

以上自料來源:http://www.hkug.net/1lite/staf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