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十分悶啊
在家一整天
還是決定出去走走
收到信了
哭得鍵盤積水
真的是很多淚耶
很開心我們仍佔據彼此心中

又如何??
今晚有沒有月亮
我沒注意到
只是一直想著你的種種
我和你的種種
想到去年夏天
芒果布甸.西多士.奶茶走糖.紅豆冰
豬扒通粉.午餐肉公仔麵.日本麵.忌廉勾奶...
我常一個人去吃公仔麵
奇怪自己煮就是沒茶餐廳的美味
自己吃也沒你在身邊的令我回味
你是味道的關鍵
現在很多食物是不能碰的
我不在乎
也不會想吃
但我很在意看見你在意的樣子
不停問這能不能吃
這夠不夠營養......
跟我吃飯變成麻煩事情
真難過


本圖文來源為:YAHOO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