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R的信,
笑,挑朋友啊。我不挑的,
多是他們挑上我。覺得我會是個忠誠可信賴的朋友,
就來。覺得我新鮮有趣,就來。覺得我可以麻煩,
就來。須要我某些什麼,在我能還很有價值時,
就來。喜歡我嘻皮笑臉的,就來。
愛跟我悲春傷秋的,就來。我沒有權利挑。
他們說:你是我朋友。我即刻就是,
哪天不開心,說我們不再是朋友。,我即刻卸任。
朋友。來來去去。去去又來。
多長多久都比不過當下真心真意。就來,就走。
誰對誰錯...都會將是。如果要變,
我願我是軀體抽離的靈。我可以去任何我想法,
我可以就在你身旁,我可以貼近你。
或遠遠凝望你。我是無所不在的。如果你能感應,
你會知道我仍在。如果你不能感應,
希望偶而無由來的喜悅,是因為想起我。突然低落的水珠,
可能是我的淚。我只想靜靜在你身邊。誰都看不見,
我也甘心情願。,把他當成死掉了吧,
那就不會也不能再去找他。不能不該再又打給他。
但妳可以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他。
妳還是寫信給他,再,好好留下。在一天,我是說很久
很久以後,妳又看見,無論妳還想不想他,他永遠是妳的。
妳曾最愛的那個他。
妳的心。還跳著啊。妳可以難過可以哭。
但也別忘記呼吸,別忘記讓心...繼續...跳著啊。
祝福妳。R。妳會好好的。只要時間...


本圖文來源為:YAHOO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