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深夜,我都會很猶豫該不該打給你;
也許你很忙也正忙,也許你很煩也正煩,
也許你很累也正想睡,
也許你對我的容忍已經到達極限。
每到深夜,我就很難入眠,
一是因為沒有聽見你,
一是因為想聽見你又不知該不該找你,
然後我就會打給你了;聽見你說完了,
然後我才可以安然睡去。
今天晚上你很累,我放了一首歌給你聽,
發現你幾乎不搭他腔;雖然還想聽聽你,
還是跟你說晚安,
希望明天醒來,一切都比今天要更好一點...
星座書上說我太過積極影響到別人,
好吧!那我暫時不打給你了,
等你想念我在你耳邊的瑣碎嘮叨,
你應該會自己找我吧!會吧!...
會,會吧?!我又要失眠了。


本圖文來源為:YAHOO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