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


那一天
我看見童年的自己
突然有種犯罪的心悸

有時候
我從妳遺留的照片中
看見童年時的妳
會有很多話想跟她說
或者抱抱她
輕輕說聲對不起

這到底是為什麼
有沒有人
可以告訴我
------------------------------------------------------------------------------------
為什麼【女】


那天
我看見了童年的自己
我有點擔心
想跟她說說後來的事情

有時候
我從你遺留的相片中
看見童年時候的你
總希望他就停在那裡
永遠不要長大

那快樂的小孩是我們自己
我們此刻的眼淚
竟是他們未來的傷心

本圖文來源為:YAHOO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