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發現XD,內文轉自台灣論壇惡搞萬歲版

=========原作:?  目前不詳===========

我親愛的父母,請原諒吾兒的不孝,因為我已經無法忍受下去了,這篇遺書將會交代我未交代的事情,請眾人過目。


1.我最好的台論朋友--魔X妖X,我要告訴你,我已經把閻魔愛給的稻草人的紅線給拆了,你就準備下地獄吧。

2.我最愛的小玲,我一直是愛著你的,死後我也會跟你來結婚的。

3.我可愛的十歲妹妹,如果我還能在回到人世,我們一定要再玩一次大人的遊戲喔!

4.請轉告阿強,他家發生火災了,不過我想現在應該已經燒光了。

5.請告訴小明,我已經幫他錄好「天線寶寶」一到七十集了,叫他少看一點,以免他變白痴。
6.請告訴魯夫,不要每個絕招都叫啥伸縮自如的XXXX,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有點創意好嗎。

7.請告訴小傑,其實我就是你爸爸,叫他別再找了,順便一說我是強化系的。

8.請跟鳴人說,大蛇丸那廢物已經被我KO了,佐助他現在在我家玩洋娃娃,快把他認領回去。

9.請告訴黑崎一護,藍染那沒用的傢伙被我打敗了,你的戲份全被我搶光了,順便一說我的卍解是「完全腐化」。

10.我的忠實讀者,「低能兒的天空」一書已經出書了,一本750塊,別忘了買喔!

11.請跟兩津說,你的存摺在我手上,你放心我只花了100多萬,還有剩下5毛。

12.告訴小華,他要的「許X美」寫真集,我已經做好了,叫他別邊看別打手槍。

13.請跟keroro說,你這個廢柴,地球已經被我統治了啦,人類根本一點都不強麻。

14.請告訴賈修,他的書已經被我燒了,快點去跟清人來個感人結局吧。

15.跟在看這篇文的說,我在這個網頁放了病毒,病毒差不多快要發作了,回文可以解毒。

創作者介紹

Be Happy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