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心靈_片頭曲)
作詞:王紀堯 作曲:侯志堅 演唱:黃河/鄧聖耀/胡桓瑋/莊翔緯

粉筆的灰塵 飛滿整間教室 好像東京下了那場雪
操場的鞦韆 翻越整個地球 帶我看看另外的世界

桌子壞了像比薩斜塔的斜
在數學考卷簽上馬關條約
爬上後門邊的五柳樹探險

我坐在教室中間環遊世界
哥倫布美洲大陸走了幾天
方程式算不出的航行路線

教室裡面環遊世界
我想到達的目的地有多遠
閉上眼沒有到不了的終點

粉筆的灰塵 飛滿整間教室 好像東京下了那場雪
操場的鞦韆 翻越整個地球 帶我看看另外的世界

老師訓的話比文言還文言
在黃鶴樓上看見整座校園
旗稈升起法國革命第一頁

我坐在教室中間環遊世界
哥倫布美洲大陸走了幾天
方程式算不出的航行路線

教室裡面環遊世界
我想到達的目的地有多遠
閉上眼沒有到不了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