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卡農

曲:Cho Eue Hee
詞:丸子&Uncle Frank
編:洪信傑

(韓語O.S: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你 為了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意
我希望能永遠的跟你在一起 想要跟你說 我愛你)

hey baby ya tell me like baby 一樣的夜晚 不一樣的心跳
what's wrong 嘿 tell me like baby tell me
秀 let's go come on don't worry 吼

我會陪妳坐地鐵  在妳家樓下陪你聊到深夜
聽妳說妳的感覺  聽妳跟上個情人怎麼離別
黑夜間格在兩個人之間  我們都想跨越界線到另一邊
我是深灰色的寄居蟹  妳是狼紅色血液蝴蝶
羊毛衣灰色帶給人心安  雪地狼紅色帶給人孤單
寄居蟹等著自己的房間  蝴蝶等著蛻變
兩條不同的交叉線  趨近於零交點
每當我騎車到妳家樓下載妳
特地買了一樣的安全帽送給妳 妳主動的伸手  將我用力抱緊
還靠著我的肩膀問我這樣像不像是一對情侶
就是那天妳翻起我的手掌心
想要看看感情線 上面藏的祕密 妳說我太花心 很難動真感情
為什麼現在的我對妳完全沒有一點抵抗能力
滿天星星 散落整個銀河系 什麼原因
才讓我們最靠近 是我還是妳 不可思議的奇蹟
不會在意 妳將會做什麼決定 真的感情
不能靠念力維繫 我想告訴你 好像有一點愛你
無語地看待是非 安靜地躲在衣櫃
鋼琴聲沒有錯對 誰能夠看見完美 夜的音樂給人錯覺
讓人想入非非 沉默的進退 兩個顏色的純粹
熱情絕對不該沉睡 換種音軌無懼無畏決不疲憊
誰愛誰 沒錯對 喜歡與愛的分別
歸屬的感覺 怎麼劃分界線 怎麼讓你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