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自此
--------------------------------------------------------
者 gofly722 (濫番茄註定是濫番茄)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放屁真是害人不淺╮(╯▽╰)╭
時間 Tue Dec 13 22:17:16 2005
───────────────────────────────────────


我爸真的很髒~整天沉溺在放屁臭我們全家的快感裡~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要嫁給這種自以為放出來的屁很香的怪老頭!!!!!
(可是好像大家的爸爸都是那麼髒 囧rz........)

剛剛勾爸又趁勾媽專注著看電視的時候~

不經意的走到我媽面前~

貼著我媽的臉~放了一個很大聲也很臭的屁....
(臭屁不響~響屁不臭的理論不適用於我爸身上~因為他放的屁不管響不響都很
臭......)

所以我媽整個發飆的追著我爸打~
然後就在我們家客廳上演著和樂融融的媽媽追打爸爸的快樂戲碼~

好不容易我媽抓到我爸~
就很大聲的大喊~"拿酒來~!!"

(你想把勾爸灌醉讓他沒辦法放屁嗎O.o?)

正當我還在疑惑我媽要酒的用意為何的時候~電話響了~
我一邊接起電話~勾媽一邊失去理智的大喊著:

"我要用軟木塞塞住你爸的屁眼~~~~~~~~~~~~~~~~~~~~~~~~~!!!"

(原來你是要軟木塞不是要酒阿O<~~~)
雖然我很想大笑...可是電話還是要接的~

"喂~?"

電話那邊傳來微微顫抖的老人聲音~
"你老木為什麼要塞我兒子的屁股!!???"


↑我台語很濫~請自行翻譯成怒氣沖沖的台語.....
電話的那頭~是我年邁的阿嬤~他認真的以為我媽在家沒事就拿東西塞我爸的屁眼.....
所以我媽現在正拿著話筒跟我阿嬤解釋~
解釋我阿嬤的兒子的屁股其實沒有被塞東西~

還順便跟我阿嬤保證他會好好善待我爸的屁眼............

我阿嬤最後烙下一句~

"你們這些晚輩真的很亂來~屁股怎麼可以亂塞東西啦........."

我想我爸最近對放屁這件事情應該會收斂一點了吧ˋ(′o‵")ˊ

作者 gofly722 (遇不到好男人 囧rz)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我們家快樂動物園<(@ ̄︶ ̄@)
時間 Thu Jan 19 23:59:23 2006



───────────────────────────────────────
剛剛看到前面有一篇『學妹的故事』

回文有一篇是關於有人抓到貓頭鷹,然後送到警察局的~

結果我就很high的跟勾爸說:

『爸,你看你看~網路上有人說有人在台北也抓的到貓頭鷹耶!』

勾爸看了看文章之後眼睛一亮的說:
『那你快點去問他哪裡抓到的~再不然就問他送去哪邊的警察局!』

你想幹嘛!?冒領失物是犯法的吧!!何況還是一隻貓頭鷹!
接著勾爸就一直呈現很high很high的狀態,


對著我的電腦的喇叭一直喊:

『童鞋童鞋~你的貓頭鷹在哪裡抓到的?童鞋童鞋~聽到請回答!』

囧rz........我可以說我不認識這個因為貓頭鷹high到語無倫次的中年老頭嘛!!

後來那一串回文繼續看下去,


看到有人說在台南的宿舍裡發現蝙蝠…

我忽然想到,之前勾妹在某天晚上也在我們家陽臺發現蝙蝠一隻!!!

可是我們家在台北阿=_=

說到那隻蝙蝠,勾妹還無聊到幫他取名字,很沒創意的叫做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自從來我們家之後一點都沒有出現適應不良的狀況,

而且還越吃越壯越吃越胖~胖到他的翅膀完全打開大概有我半條手臂那麼長……

不過蝙蝠是忘恩負義的動物~

他在某天勾妹帶他到陽台賞月的時候~咻~的一飛,就消失在黑茫茫的夜色當中了,

忘恩負義的福福福福福福的出走讓勾家3個笨孩子哭了好一陣子.

可是傷痛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我們家三不五時就會莫名其妙的跑來奇怪的動物!!!!

有飛來過鸚(那種很鮮豔而且口齒很伶俐,一看就是有人養的鸚鵡喔!)

結果他飛來我們家之後,我們卻發現他什麼都不會說~

整天只會:「雞~雞雞~雞雞雞雞雞~!!」

(我真想看看你前一個主人長什麼樣子!整天教你雞雞雞雞雞雞=_=?)

有跑來過烏龜

就莫名其妙的在我們家車庫撿到烏龜喔!!

而且還不只一隻 囧RZ

所以加上我們家以前就有養的烏龜,我們家的烏龜已經多到要用號碼來取名字!

(人家說狗來富,那龜來勒!!??)

其他貓貓狗狗更不用說,鳥類也飛來不少~麻雀鴿子是最基本的,連黑黑的九官鳥都來過!!!

蟾蜍青蛙我也撿過~我們家的狗還一口把沒看過的青蛙直接含在嘴巴裡………

其實我有時候還真懷疑我們家到底是不是在台北@_@

我們家真是個快樂的動物園!!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