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引用自此

------------------------------------------------------------------------
作者 gofly722 (很聰明的勾小賴Orz)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我懷疑我媽是火星來的(指)
時間 Tue Nov 15 23:59:35 2005



─────────────────────────────────

勾媽啊勾媽~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囧rz~~

我老木從以前就很喜歡在家裡自己做些點心~


像是手工餅乾還是手工吐司麵包~

可是我媽每次一沉迷在作這種東西的時候都會發生一些很恐怖的事情..........


案例1~(喜滋滋的買了作蛋糕的模型麵粉)
然後我每天下課回家作的事就是陪我媽那個外星人開始作蛋糕...

打不完的蛋白泡~和不完的麵粉~

烤完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我媽又會不滿足的繼續烤咖啡口味的~

反正~只要是他認為可以放在蛋糕裡的東西他全都要作一個來試看看~
所以那陣子我們家吃了好多奇怪口味的蛋糕...
水果系列口味的也就算了~我媽連海苔粉蛋糕都作過 ̄﹏ ̄

案例2~(high翻天的從我舅舅那邊搬來一台作麵包機)

不是把吐司放進去烤的那種烤麵包機喔...
是那種把麵團放進去發酵會出來一條吐司的麵包機.........
我媽作過葡萄乾吐司~核桃吐司~南瓜子吐司~這些都還算正常~

可是最讓我們全家難忘的是~土豆吐司..................................

我說老木你還真是創意無限~熱情奔放~
連前一天沒吃完的土豆都可以被你放到吐司裡面..
所以勾家有好一陣子早餐就是~一人一條吐司〒︹〒
正常人家是一人一片吐司吧...大概只有我們家的單位是條=__=
而且還要提心吊膽的擔心裡面不知道加了什麼怪東西~....
勾媽還買過作章魚燒的鐵板~作煎餅的鐵板~

不用說~我們家的口味絕對跟一般家庭不一樣........
可是其實上面的案例都還好~我都還能忍受~
因為...................................................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購物台在賣一種可以作三角飯糰的機器~!?
就是把一片海苔跟飯還有要放在裡面的餡舖好再舖上飯~
用機器一壓~就可以作出一個好像在7-11買的漂亮御飯糰~
勾媽很high的買了一個~

然後很high的拼命做起三角飯糰~
沒錯~今天勾家的晚餐就是~~~~
將將將~一桌的三角飯糰!!!!!!!
三角飯糰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他隱藏能力很好~好到你根本猜不透海苔下面包了什麼~

(咬咬嚼嚼~嚼嚼咬咬~咬咬嚼嚼~嚼嚼咬咬~咬咬嚼嚼~嚼嚼咬咬~咬咬嚼嚼~嚼嚼咬咬~)

我第一個吃到包肉鬆的(呼~心裡鬆了一口氣)

勾弟吃到包鮪魚醬的~
正當我還在懷疑我媽今天怎麼可能那麼正常的時候~

勾妹尖叫了~

因為他吃到包剝皮辣椒的~~~( ̄皿 ̄)
然後換我爸尖叫~因為他吃到皮蛋的....皮蛋三角飯團...Orz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尖叫~
因為我媽還包了臭臭的納豆~臭臭的烏魚子~

反正一堆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飯糰裡的東西全都出現了........

可是本日最慘是勾爸~因為他吃到一個飯糰~裡面包了一塊連皮都沒削的老薑......
勾媽看到了就說~
"原來那塊薑在你的飯糰裡喔/////<害我找好久............"

我們全家一致認為勾媽應該去當7-11的御飯糰創意總監.............



作者 gofly722 (很聰明的勾小賴Orz)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是誰說貓頭鷹白天是瞎子的!!??ˋ(′o‵")ˊ
時間 Thu Nov 24 11:57:07 2005


─────────────────────────────────


在我還在唸小學的時候~勾爸莫名其妙的帶回一隻貓頭鷹..
沒錯~就是晚上會咕~~咕咕~叫~~眼光十分銳利的貓頭鷹......
據說是勾爸的一個獵人朋友在山上不小心抓到~
然後就不小心的送給笨蛋勾爸....

至於為什麼我爸為什麼會認識獵人~現在我到現在也還是不明白~
獵人叔叔有告誡勾爸~
貓頭鷹其實是蠻凶殘的動物~
(阿你就已經知道他凶殘~還要送給我們這個有3個笨蛋小孩的家庭!!???)

正常的寵物就是給他吃吃飼料吃吃水果喝喝水就好了吧~!!??
這隻個性殘暴的貓頭鷹的食物是~~~生肉!!血淋淋的生肉!!!

連勾爸自己都害怕手指會被他吃掉~所以餵他的時候都是用長長的夾子伸進去籠子裡~
(奇怪了~我們家為什麼要養這種隨時會啃食主人的動物╮( ̄﹏ ̄)╭)
就是因為他很可怕~所以我們決定給他取一個可愛的名字~
最後投票投了老半天~我們決定叫他阿暴.....殘暴的暴..................
撇開阿暴愛吃血淋淋的生肉這點~
其實阿暴是頭善解人意的貓頭鷹~
白天乖乖的睡覺~晚上也不會咕咕咕估的亂叫~
吃飯姿勢也很優雅~~會把生肉吃的乾乾淨淨
所以我們家3個孩子害怕歸害怕~還是以一種敬畏的心態疼愛著阿暴~
阿暴不但乖巧善解人意~
勾爸還教會他一樣把戲~~

就是拿著一跟手電筒在阿暴面前左搖右擺~~阿暴的頭也會跟著左搖右擺~~
然後還會一邊咕咕咕咕的叫著~
是不是太可愛~~太逗趣的一隻貓頭鷹/////<??<br /> 我記得那時候不管是故事書還是卡通還是電視節目~

都告訴我們貓頭鷹是夜行性動物~~都告訴我們貓頭鷹白天是看不到東西的~
那時候還在讀小學的我們對此深信不疑~
所以有一天白天~悲劇就發生了.............

那是某年的小學暑假~~

勾爸勾媽都去公司~剩下我們家3個聰明絕頂的孩子看家~
無聊的勾妹跑來跟我說~"解接解接~我們把阿暴放出來好不好!?"
可是我從小膽子就比鼻屎還小~

我很害怕吃生肉的阿暴會衝出來把勾弟還是勾妹吃掉~
所以一直阻止勾妹想要放阿暴出來透透氣~~
可是勾妹一直說"電視上都說貓頭鷹白天看不到啦~~阿暴不會亂跑啦~~"

然後接著勾妹又繼續說~"不然阿暴好可憐~都沒人帶他出去散步~~~"

我轉頭看看兩眼無神好像在發呆的阿暴~
心裡頭也忽然萌生憐憫阿暴的念頭~於是贊成放阿暴出來~
反正~貓頭鷹白天看不到嘛~~~



反正~貓頭鷹白天看不到嘛~~~



反正~貓頭鷹白天看不到嘛~~~



反正~貓頭鷹白天看不到嘛~~~


到底~是誰~說~貓頭鷹白天看不到的啦!!??????????
我們才一把籠子門打開~~
阿暴就迫不及待的衝了出來~~~~~~

阿暴不知道是被勾爸養的太胖還是怎樣~他會飛~可是飛不高~~


不過就衝著他會飛這點~~~~~


他死命的追著我跟勾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不是看不到??


可是阿暴卻十分精準的用著它銳利的眼神追著我跟勾妹跑~~

還不時的用他的嘴巴啄著我們~~


阿暴~~連主人你都想吃嘛〒︿〒/
一點都不記得我們平常餵你生肉的快樂時光嘛??

我跟勾妹一直繞著家裡跑~阿暴也一直追著我們低空飛飛飛飛~~

尖叫聲此起彼落~叫到對面鄰居都跑來按電鈴~~


可是正在被一隻忘記主人養育之恩的貓頭鷹追逐的2個女孩哪有時間開門呢~~



這時候~~



正在睡午覺的勾弟睡眼惺忪的起床了~~
阿暴看到新獵物就馬上衝了過去~~~

可是他沒有啄勾弟~~阿暴安安穩穩的用他的爪子抓著勾弟的頭~停在勾弟的頭上......

阿暴完完全全把勾弟當成一棵樹就這麼的停在他頭上~~


(大概這就是為什麼勾弟長大之後變的跟大樹一樣高~長到192還在長.......)
這時候我們才有空去開門~


鄰居伯伯才衝進來把阿暴抓進籠子裡面救了我們.............................


那個晚上我們3個都被抓去醫院打了破傷風針~

也都被處罰沒點心吃~

同時我們也學到~"貓頭鷹在白天是看的見"的這個教訓........
阿暴後來也在我們家待到我上高中他才壽終正寢~


至於為什麼我會忽然想起阿暴呢~!!??


因為勾爸看了哈利波特~他看到了可愛的嘿美~~


又萌起想養貓頭鷹的念頭~~


"不要阿~~~~~~~~~~~~~~~~~~~~~~~~~~~~~~~~~~~~~~"



勾家迴繞著我跟勾妹的吶喊..........................
作者 gofly722 (濫番茄註定是濫番茄)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耍笨] 放屁放屁~屁屁屁屁屁~!
時間 Sun Dec 11 22:59:43 2005


─────────────────────────────────



從我開始有記憶以來~我爸一直是個愛放屁的老頭子~

他會把屁股堵到我媽臉上然後放一個熱呼呼的屁~再用外套把我媽的臉罩起來~
他會用自己的手接住自己的屁~然後再用充滿屁的手掌摀住我媽的口鼻~

父母間的閨房情趣我實在搞不懂>/////<


前陣子的中秋~勾爸不知道去哪裡搞了一堆文旦回家~

其實他的目的不是想應景吃文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吃完文旦之後~很容易放屁~


重點是~放出來的屁~會參雜著些許文旦的味道.........

會讓原本平淡無味的屁變的十分濃郁...............................
那陣子勾爸成天忙著放很噁心的柚子屁來虐待我們~並且以此為樂╮(﹀_﹀")╭
好不容易等到那一箱箱的柚子吃光光~


這次換勾媽展開復仇.........
打開電子鍋~挖~今天吃番薯飯~

打開塑膠袋~挖~有人買了地瓜派~

打開櫃子~挖~有番薯干~
我媽為了復仇就成天逼著我們跟他一起吃地瓜~
只因為他要在跟我爸的被窩放屁大戰中贏得勝利...........
(娘阿~我是少女耶~你希望我成天放屁嗎#(┬_┬))

反正~最近我們全家都處於放屁大戰的緊張情緒中~

就在剛剛~勾爸洗完澡~很緊張的喊著我媽~


"快來啦~妳聞看看~是不是有很濃的瓦斯味!??"
接著我媽就衝到浴室緊張的用鼻子嗅著~
"真的耶~瓦斯味道好濃~快開窗戶快開窗戶~"
後來我跟我妹也被我爸叫進去確認是不是真的有瓦斯味~
挖賽~真的有好濃的瓦斯味~我還不想死阿阿阿阿阿~~開窗戶阿阿~報警阿阿阿~!!!

正當我們家的3個女人慌張的在浴室聞著瓦斯味確認的同時~


我爸忽然反手把浴室的門一關~

然後在門外一邊大笑的說~"哪有瓦斯漏氣~你們聞的是拎盃的屁啦~哈哈哈哈哈"

囧囧囧←3張聞了一肚子屁的臉........
對後~熱水氣明明在室外而且還在2樓~3樓的浴室哪聞的到~"~

那我們3個衝進來聞我爸的屁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放出來的屁碰到水之後的味道~還真的很像瓦斯ˋ(′~‵")ˊ
有興趣的人晚上洗澡可以去實驗看看.......

我媽現在去追殺我爸然後放屁給他聞了............



老爸放屁~瓦斯漏氣~傻傻分不清楚................囧rz......
創作者介紹

Be Happy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