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待補>3<

2月11日  天氣  心情
(噗,一開始就這麼春)

第一次去看COS耶XD
心情超high,因為我。有。任。務  XDD
其實是想去突襲宇殿下,那時忘了宇殿下COS誰,
所以也算是考我的眼力和記憶力,哈

不過去到高應大時,已經中午了,很多COS正在休息或補妝之類的,
而且那天不是主場,所以人不多,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我以為會整個很high
跟著同學到處繞了一下,COSSER不多ˊˋ
知道的角色沒幾個(哈哈哈,對動漫不夠熟悉)

有看到櫻蘭、網王、死亡筆記本、驅魔、犬印(其他的都不知道)
可惜沒看到宇殿下家教團大概是趴趴走去了


不知道下次的COS能不能去,如果能另外找到人帶我去的話。

照片目前是還沒傳啦,拍好少= =
先看看宇殿下的吧!有幾張照片好愛XDD

宇殿下

以下是亂來的XD


07.02.23補圖=====================



櫻蘭XDD(聽說宇大人認識?)


喔喔!學校裡有鴨子!!


女僕咖啡屋耶耶耶!
麵包好吃~蛋糕好吃(尤其是炒麵麵包)~
不過我所喜歡的女僕類型倒是沒看見=3= (喂!)
噓~偷偷跟你說,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奶茶,奶精放太多~


話說那天回家時我們很蠢的搭錯公車(這下囧大了)
等我們發現時,車上已經一個人都沒了orz
急急忙忙下車才發現,已經不知是在哪裡orz
哈,原來再一段路就到鳳山了!?
本來是要坐公車去高雄火車站,再回鳳山的。
沒辦法只好叫計程車,結果...
這大馬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就是沒有計程車啦!!
太熱了,只好猜拳去等車(品媛,可惜我忘了將那張照片放上來了XDD)
好佳在,不但攔到計程車,那個司機阿伯也很親切,
還跟我們聊天哈啦~(感恩你啦!司機阿伯!)
總之真是一整個蠢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