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偷懶,重新發了一篇連結名單,
看看他會吃到哪些我朋友的名字,
真是出乎意料的...少
(不過他吃到了"敬",真是嚇我一大跳)
還以為抓兔子會吃到很多@@

這幾天抓兔子又學到一些字,
不過很奇怪,沒打過的字抓兔子也說了一些,
但名單裡卻沒那些字orz

今天發現他又學了一些字:
■愛          ■茶
■屁          ■所以
■一家      ■笑話

這些字如果變成一句話,我會哭喔(天那...)

下面的是之前學到的,抓兔子學的很快耶XD
乖孩子~哈哈!





--------剛剛又看了一下----------------------------------
一過12點,窗外佈景多了顆心,很可愛XD

阿阿,對了,我說孩子阿~
雖然你已經會說一句話了,
但是日文少說點好嗎?
你娘我看不懂阿阿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