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le-T


【動畫:Chi / 音樂:TSE】


「有時候,我實在懷疑這個世界的價值觀是怎麼建立的。」


人們活在這樣的世界上,依循著這樣的系統,這樣的制度,不斷重複著索然無味的基調,
生命像一灘荒誕的死水,漂浮著沉重的紀律如鼻涕般黏稠,在缺乏理想色調的氛圍下逐漸乾涸。

在這樣的環境,我們想從泥淖中拔出沉默病變的雙腿,
於是,挾帶著沒有實質意義的脫序思維,Tickle-T在腦中浮現了。
起初,這只是幾個不願被社會制約的叛逆青年們所組成的團體,
藉由反常且脫序的行為以及創作歌曲的方式表達內心掙扎已久的反動情緒。
然而,當這種狂熱不斷蔓延全身之際,
我們了解到單就目前的方式不足以傳達我們對這禁錮著人們心靈的社會之反感,
於是,一個以滑稽的反動理念做為骨幹的品牌[Tickle-T]就這樣產生了。

Tickle,搔癢,逗弄,使人發笑之意。
T,是我們根基的島嶼,我們的家鄉,台灣。
Tickle-T,一個以幽默、滑稽,甚至是愚蠢、無俚頭作為塗料,
乘載著我們獨特想法的品牌。


我們試圖打破藩籬,從規則中解放,
也試著將理性的滑稽與瘋狂的笑聲都帶給大家,
除了上面的理想,我們沒有其他的目的,沒有其他的理由,
我們就是這樣。

於是,當你們穿著Tickle-T品牌的衣服時,
請記著這不只是一件平凡的T-shirt,而是一個承載著反動思維與脫離束縛渴望的象徵,
Tickle-T要對世人們吶喊:「這制式的世界已經夠無聊了,替你的生命添加一些純粹的愚蠢與胡鬧吧」

Life Needs Nonsense!

----------[Tickle-T品牌概念]


 Tickle-T,本是個不折不扣莫名其妙的組合,企圖藉由看似無意義的荒唐行為以顛覆現有的社會價值觀。當這個團體抽象的思想越來越強烈,行為越來越離徑叛道之際,我們幡然徹悟:「嘿,或許該是讓想法具體化的時間了。」
.........
你說:「現在自創品牌那麼多,你們以為這樣會有什麼搞頭?」

Tickle-T會告訴你,對納粹德國採取姑息主義的英國首相張伯倫,最終遭受了希特勒的愚弄,在一九四零年五月十日默默的下台,而接手並成立聯合戰時內閣,並挽救英國的,是邱吉爾。

Tickle-T,將在這受束縛的時代中創造歷史。

----------[Tickle-T 宣言]

 

>>>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