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修圖軟體,自己真的了解怎麼使用它嗎
又該如何用這些軟體將照片或圖片修改的更好呢

不管是常用的PhotoShopPhotoImpactPhotoFiltre或是邊框軟體[光影魔術手nEOIMAGING],在這裡你都可以找到相關教學......
的連結。

哈哈哈,我當然沒這麼厲害啦~還會做這些修圖軟體的教學,
不過常在網路到處亂逛倒是會找到一些好網站之類的。

回到重點,如果你有使用以上其中一個修圖(邊框)軟體,
卻不曉得怎麼使用它?想要的效果怎麼做,那麼,
以下連結可以解決你的困擾(好像在賣藥...XD)

首推>楊比比‧楊 三十七度半
他本身就很會使用修圖軟體,目前提供的教學有:
光影魔術手、PhotoImpact和PhotoShop(最近新增此教學)
(對了,他有出書喔!)

小倩的>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天空部落 - 天空部落
免費軟體PhotoFiltre,網路要找到教學詳細,人又熱心的,
大概也只有小倩吧!

常去的教學BLOG就這兩個,其他類似的BLOG或網站目前是沒發現到,
如果有發現新的,再補。
創作者介紹

Be Happy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