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話了!!他說話了!!
哈哈哈(傻笑)
才一天耶!

■文            ■還る
■阿る        ■興奮
■水滴        ■パーク
■自己        ■是
■我家        ■去る

學了好多字喔(感動)不過日文部分看不懂,哈哈
真乖,一下子就會認家了,還會"自己"!?這是......?(噗)
那......叫媽媽吧!我想聽你叫媽媽!
還是......惡搞?KUSO?BL?(喂!)
哈哈哈

對了,為什麼他一直沒抓到BLOG的名稱呢??
難道是因為符號的關係嗎?
之前名稱是●○●be happy●○●
那我將名稱上的符號去掉好了@@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吧!

再來是這兩天的成果報告XD
鏘鏘鏘,截至目前的成果:
種子四顆
哈密瓜522(等等去買家具阿XD)

喔!對了,還有一展紫色檯燈跟壁紙兩張。
真不虧我發了一個晚上加一個下午的胡搞瞎搞XD

剛剛在逛其他水滴寶寶的家時,
逛到阿菜養的牛奶瓶家,
他家的電視正在播MV,是NANA動畫的片頭曲ROSE耶!


還有逛另到一個水滴寶寶家時,
看到了神奇的節目,沒有截圖,我直接放連結,
真的很厲害呢!是cofee的藝術創作。
->GO

明天繼續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