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是怎麼稱呼PUCCA娃?
還不認識她時,我叫她中國娃娃,後來知道那是國人的創作,
喔喔~韓國的中國娃娃,聽起來超怪的(汗)

這幾天過年,PUCCAGARU的設計本來就讓人感覺喜氣洋洋的,
這時候介紹也剛剛好xDD

影片及介紹,請入內:D

故事、來源、小歷史簡介:

PUCCA來自韓國的中國餐館”巨龍餐館”老闆的小千金,真實故事所延伸出來的動畫......

PUCCA 之前在餐館最愛的是炸醬麵,但是自從搬來一戶新鄰居之後也多了一位叫GARU的小男生,因為兩位差不多同年,所以使PUCCA產生單戀。
目前炸醬麵對她而言已經不是最愛的東西,現在她最愛的是GARU,PUCCA狂愛著GARU,到處表達她的愛意。
而可憐的GARU只能用他的輕功阻擋PUCCA勢如洪水的追逐,惹下不少搞笑故事。她的故事在當地也造成小小影響,這些故事由畫家將真人真事改編為更有趣的電腦動畫.沒想到卻造成全亞洲的流行......

《愛情失竊記》 Pucca的故事 ( 一碗炸醬麵和一個好男人 )

PUCCA是一家麵館老闆的女兒,她從,就喜歡吃麵食。
所以這家店的老闆老普為了她開了一家麵館,而且老普也會將他所會的技術傳予PUCCA。
這家店的麵最受客人歡迎的是「炸醬麵」。
PUCCA有著南部女孩堅忍剽悍的性格,北部女孩自由開收的意識加上父親的寵愛,所以她一向我行我素,只要她喜歡的東西,她會想盡辦法爭取到手。
她喜歡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

有次,電視播送著一位男子因一碗炸醬麵難吃,拒絕付錢而被店家告上法院,其他人都覺得才一點點錢,幹嘛賴帳......
只有PUCCA覺得....

『至少表示他還有分辨好壞的品味,還有拒絕的勇氣.』

『有品味的男人對愛情一定不會飢不擇食,懂得拒絕才不會到處留情,製造麻煩啊!』

有天,PUCCA看上一位男子,她常觀察那名男子,因為『男人要有好看的外表』。她想起爸爸做炸醬料的時候經常告訴她:

炸醬麵要好吃,一定要使用肥瘦均勻,穠纖合度的後腿肉,切出大小均等的肉丁,這樣才能炸出富有油脂,香味口感十足的醬料,除了醬料的顏色須金黃,略泛油光搭配醬料的綠色小黃瓜絲、白色豆芽菜、黃色蛋白絲,搭配金黃色的醬料,清爽好看的配色使得一碗炸醬麵的豐富內在更容易被看。

被喜歡、被稱讚,就像一個內在豐富的男人,如果也有好看的外表,絕對是個好男人。
有次,那名男子付錢時,PUCCA約了他出去玩,他問她原因,
她回答:「因為......,我覺得你和我家的炸醬麵一樣,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而且你喜歡吃炸醬麵,我也喜歡,所以我想我們應該合得來吧!」

男子聽完後,先是驚訝,之後生氣自己竟然被形容成「炸醬麵」,還用此當作和他交往的理由,所以他轉頭就走,但PUCCA一點也沒有受傷的感覺,『好看又懂得拒絕的好男人,他絕對是個好男人.』、『好男人懂得能屈能伸.』.

過了許多的日子,他們終究還是在一起了,
PUCCA說:「男人的個性要和麵條一樣,能屈能伸。」
男子嘆了一口氣,雖然他心中還是有一點點被嘲弄的傷痛,不過至少PUCCA承認他是好男人。
好男人的確該像一碗好吃的炸醬麵,『愛情當然也可以用這麼沒道理的道理而存在著。』

炸醬麵娃娃「Pucca」是由韓國動畫公司vooz所設計的卡通造型,在2000年推出手機下載圖案以及網路動畫的時候,以一襲喜氣洋洋的紅色中國服、可愛的圓包頭髮型在網路上熱烈流傳。
在2002年10月出版的《X Fans》雜誌中曾訪問vooz公司:在設計Pucca時候,為什麼不是韓國女孩,而是一個中國女孩?接受訪問的vooz公司設計創意事業部門的金富經說明了當初的Pucca並非刻意設定她是中國人,而是因為她父親開了一家巨龍中國麵館。Pucca在海峽兩岸華人市場深受歡迎,並不是因為她的國籍,而是她率真、自然、不顧流俗、勇敢追求真愛的性格!



頑皮小女孩PUCCA:
名字:PUCCA
年齡:10
生日:7月7日
最愛吃:炸醬麵和蘿蔔泡菜
體重:秘密
特點:可愛,筷子舞蹈,好奇心
特徵:永遠用不完的旺盛精力
興趣:追GARU、親GARU、愛GARU

她是一家中國餐館老闆的女兒,她瘋狂的迷戀忍者後裔GARU,但她對於GARU的愛是一種無條件的奉獻,雖說GARU經常震驚於她瘋狂的示愛方式......


忍者後裔GARU:
名字:GARU
年齡:12
生日:12月2日
體重:7公斤
特點:閃電般跳閱能力、非凡的落地技巧!PUCCA的狂熱愛戀對象
家世背景:忍者家族的傳人
人生目標:重振家門、光耀門楣
最大考驗:Pucca的熱情追求
人生抉擇:事業?愛情?該怎麼選擇?

他生活的目標就是重建家族的聲望,自從他被PUCCA指定為她的情人時,他的心神已經為之分散,家族還是愛情,確實是個問題....


GARU的寵物貓Mio:
貓種:不詳
性別:秘密
興趣:跟著GARU到處跑
最喜歡的食物:魚
特徵:一雙像時鐘指針的貓眼
特異功能:用眼睛報時

牠總跟在Garu的身邊,牠的舉止,牠的瞳孔,非常像鐘的指針,看著牠的眼睛,你將會知道時間。



以下請點擊進入:
影片
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官方網站
簡介來源:
知識+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