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篇會輪流置頂一星期

內為BL用語相關

請慎入



 攻受類型-


【攻】:H 時插入的那一方,也就是男同志中通稱的一號,從日本那傳過來,現為 BL 界的專用名詞 。
【受】:H 時是被插入的那一方,也就是男同志中通稱的零號,從日本那傳過來,現為 BL 界的專用名詞 。

【年下攻】:攻的年紀小於受,就叫年下攻 。(同性戀愛中,由年紀較小的那方擔任攻君。)

【年上攻】:與上述相反,攻的年紀大於受,就叫年上攻 。

【女王受】: 受的個性就像女王一樣高傲且充滿優勢,不得不讓人臣服於其魅力之下,使得攻老是被吃得死死的。


【下克上】:下屬為攻,上司為受,也就是地位較低的是攻,地位較高的是受,金絲雀皇帝一書即是下克上的典型。

【立場倒換】:意指攻受立場倒換,本該是插入的攻方到後來逆轉而變成了被插入的受方 。

【總受】:在文中不管跟誰配,這個角色永遠都是被插入的受方 。(不論對象是誰,總是當受的角色。)

【總攻】:與上述相反,無論是和誰 H,這個角色永遠都是插入的攻方 。

【自己中攻】:自我中心,不考慮對方情況的攻。

【鬼畜攻】:虐待對方使之哭泣,讓人害怕,之後又溫柔的對待他。

【隠れ鬼畜攻】:隱性的鬼畜攻,可以說他腹黑。

【玩具攻】:把受君當成玩具的攻,很無情。

【王樣攻】:會使喚受幫他做事的攻君。

【無邪氣攻】:經驗很少的爽朗攻君。

【強氣攻】:個性強悍的攻君。

【好人攻】:如字面上意義,又有善人攻之說。

【へたれ攻】:弱攻,會有被反撲的情況。

【攻寄リバ】 :可攻可受,攻的機率偏多,即使是受也會採取主動姿態的人。

【天然受】:很單純、沒有表裡性格,過度鈍感的受君。

【健氣受】:較陽光、健康、活力型的受君。

【強氣受】:個性強悍的受君,讓人攻了以後有征服感。

【弱氣受】:比較女性化、較有情緒、有點內向或柔弱型的受君。

【強氣攻】:個性非常強勢像皇帝一樣的攻。

【誘い受】:誘惑他人攻自己,M型的受君。(主動誘惑攻來和自己 H 的受。)

【襲い受】:這種受君的精神是攻,身體卻是受,有時候會反撲攻。

【命令受け】:女王受,會使喚攻的受君。

【受寄リバ】 :可攻可受,受的機率偏多。

(稍微有重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