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殘害幼苗的= =+
白兔寶貝,學著點(被巴)

跟下篇會輪流置頂一星期

內為BL用語相關

請慎入



類型:

1.懦弱無能型(受100%,攻0%):
因為本身能力差,太依賴他人,所以注定是受。

2.可愛稚氣型(受100%,攻0%):
因為稚氣,肯定不會接觸到同志社會,而是被人逼迫進入這一列的,所以注定是受。

3.普通平凡型(受100%,攻0%):
因為普通,不會對同志世界有興趣,只是本本分分的過正常人的生活,也屬被迫拖入同志界。

4.自憐自卑型(受100%,攻0%):
可能本就是同志界的,但卻在其中受盡了屈辱,最後碰到了愛惜自己的情人,最後的最後過著幸福的生活,也可能是家庭和社會原因,對自己毫無信心,但卻是尤物。
被攻攻發掘進入同人世界,並遇到畢生至愛……

1.搞怪頑皮型(受90%,攻10%):
是屬攻裡最弱的一型,可能和受是青梅竹馬,而本身因為比較孩子氣,所以作受方的的可能性更大。

2.自私自立型(受80%,攻20%):
因為個性的緣故,總是強迫他人接受自己,所以很惹人厭,因此作者會因大眾的喜好而找個男人去制制他,這樣就是受的情況,同樣,他會因為自己強烈的愛,而迫使比自己柔弱的人去勉強接受自己,這是攻的情況。

3.溫柔體貼型(受75%,攻25%):
溫柔體貼的他比較女性化,並擁有"一笑頃城,再笑頃國"的容貌,所以會吸引到很多人.因其較柔弱的外表,作受方幾率也相對較大,但也不排除被單純的受方吸引的可能。

4.陽光帥氣型(受50%,攻50%):
比較綜合的類型,完全看伴侶的類型所決定攻受,也可能是攻受具備的類型。

5.花花公子型(受30%,攻70%):
作花花公子當然要本錢,無論是外表還是家庭背景,也相對有一定的自尊,但是放浪不羈還是其本性,所以一般在耽美系列中的花花公子是雙性戀的可能性很高,而因起自尊心驅使,攻的幾率也就比受高。

6.精明能幹型(受20%,攻80%):
在社會裡跌打滾爬,煉就其一身的本事,處世不驚,冷靜地處理意外事件,所以被攻的可能性不是很高,而且就算被攻了,也會想盡自己的優勢進行報復。
當然也會有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情況,被天生受方吸引情況也不少。

 7.自尊超強型(受10%,攻90%):
因為自尊心實在是太強了,無法忍受自己被當作女人壓在男人身下,所以當自己被硬上了話,常常會想不開的自虐或想盡辦法的尋死,如果對方是愛他的那當然是最好的抱負方法,想反如果對方根本不愛他,只是單純的性行為,他的行為是極其愚蠢的,這點就不如"精明能幹型"來的聰明。

1.強勢霸氣型(受0%,攻100%):
這個,不須我多說明吧,一般是什麼皇親貴族或超有背景的人,又不善表達自己的感情,只好用一些"卑鄙"的手段硬把人留在自己身邊,再讓對方離不開自己身體啊,這種類似的方法,不過當中總是要穿插些意外事件,讓主人公們瞭解到雙方的感情,最後,來個超級美好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