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版面囉XDD
之前不小心就把"幸福"的樣式給換掉了,想重新換回來,
卻找不到原有樣式可套用,真可惜,我很喜歡那個版面說
後來試了許多版面,但是卻都不滿意(我太挑?))毆)
後來想到我將無名的樣式套進pixnet的網誌樣式,
發現有些樣式可以套用!
我選用了白雪姬的"邪惡的愛",不過不同瀏覽器顯示出來的有些許不同,
以這次的網誌樣式舉例...

上圖為顯示出來的,

上圖為所顯示的,應該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吧!
例如;新文章(NEW)那裡,FF顯示的連結沒有分段,連在一起了!
還有這個部份→
當滑鼠移動到連結選區時,IE是半透明的,FF卻是白色色塊,
當然,字的大小也是有點不同,IE顯示的字體比較大,FF比較小,
不只是這個樣式,有許多的樣式在不同的瀏覽器會有不同的顯示結果,
如果想將其他部落格的樣式套用到pixnet要注意喔!
還有,BLOG名稱的位置會偏掉,網誌敘述的部份也會偏掉.
我不太懂CSS,要不然我想改CSS,看能不能"喬"一下
(而且此樣式不允許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