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更換背景圖片(右上),隨機播放
-手機JAR電子書不再開放下載
-文章中的連結、圖片毀損請告知,以便更正。
-關於[檔案分享]請看小公告
更新緩慢,連絡方式:mikuoyu@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太俏皮好笑了xD

超嗨的~看完心情會好好好好好!

暑假過了一半的朋友們~有沒有甚麼還沒做的事阿~

希望看完這個小MV的各位,可以抱著愉快無比的心情做完事情喔!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P1110390.JPG

如果喜歡逛格子鋪或是常在高雄火車站附近逛街的人,

你一定聽過也看過IBOX

這是一家皆售手工或創意商品的格子鋪,

而高雄火車站附近那麼多格子鋪,

這家店(在我看來)最具獨特風格!

店內還有可愛的吉祥物↓

P1110391.jpg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35歲男人與他五歲兒子之間的故事,我們來看看,年幼無知的小孩是如何與他辛苦的父親互動的。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欸~部落客~你是小心肝嗎?

有沒有熬夜或乾十杯的喜好阿?

要注意囉!以下四個現象,代表你要小心了!!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搖滾保母.jpg

公視一直在推動優質電視、電影,

而這部「搖滾保母」更是讓大家驚訝,

以代理孕母為題材,

內容加上夫妻問題、婆媳問題、隔代教養問題都有提到。

我只能說,它不沉悶!許多設計情境非常有趣

另外,我個人覺得公視這種用影片推廣觀念的方式,非常有用!

因為......太好看了!都忍不住看到最後!連片尾曲都要看到完~ 哈哈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

假日就要來臨,趁著好天氣、好心情

出去晃晃是一定要的啦!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自己本身很愛吃茄子!

因為很下飯   哈哈~

朋友開玩笑說茄子是中毒的食物,不敢吃,

我會偷偷在食物裡加~

哈哈哈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有點好笑,不過也表示出聰明不是只有高學歷的人才有的!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呦、

這首歌真的事有夠青春洋溢的!

好可愛的歌喔~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要變笨很容易:憂鬱焦慮、不吃美食、斷食、發呆、坐著不動……。除此之外,你還能在每天的生活當中做什麼?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暑假大家都一直往海邊跑

尤其是墾丁,整個超人氣!!

朋友也一直邀去墾丁,無奈老娘我生性膽小,避這敏感時刻而遠之啦!

說真的,農曆七月鬼門開後大家還是少靠近河邊、海邊比較好~

卡安全啦!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這首歌

輕鬆的旋律加上渾厚的聲音,整個人感覺很大自然!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文章有找到原文的作者喔!

在此貼上連結,我沒有要替作者宣傳他的商品喔!

而是給作者尊重,因此貼上原文連結!!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
是我的媽媽轉寄給我的
她還給了我一段話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