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更換背景圖片(右上),隨機播放
-手機JAR電子書不再開放下載
-文章中的連結、圖片毀損請告知,以便更正。
-關於[檔案分享]請看小公告
更新緩慢,連絡方式:mikuoyu@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哪家電信最先與日本遊戲大廠NAMCO合作,在台灣推出太鼓達人手機遊戲?*****
  • 請輸入密碼:
  • Jul 28 Sat 2007 16:27
  • 人數

人數其實不代表什麼
那幹麻將它拖出來?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原來還是有人來過

雖然 大部分都是潛水客(笑)

就算只是路過、不小心按到
或是無聊晃晃

但是都非常謝謝你/妳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連結名單2
-
要看連結名單1
請點

-
電子書:http://www.aiktuan.com/j2me_ebook.htm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裡放些手機資訊(連結)
會盡量找免費的網站
但大部分論壇都需加入會員喔!

===2007.07.24===
想乾脆把另一篇的連結放到這裡
因為在論壇和網站有很多是
電子書跟遊戲之類都有
但我想還是算了
因為懶的移
另一篇
請點

===over===

JOYES捉魚網-K750i討論區
原網站:http://www.joyes.com/
(討論區部分檔案可下載,網站遊戲下載需註冊)

主題免費下載(大陸網站)
原網站:http://www.15651.com/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FF火狐瀏覽器使用者,
在此篇文章留言報到一下。
只是想知道有多少人在使用火狐。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來想介紹"懸賞海報",不過這樣好像是考古挖舊文,
有人會扁我吧(眾:懸賞海報?這不是都知道嗎!!!!)

哈哈哈,那這次介紹一款比較複雜的BLOG外掛,
就是[訪客到訪排行],
這是從AMY'SBLOG看到的,雖然比起一般小外掛有點複雜,
但是感覺很方便,可以大概知道來訪的人是哪裡連過來的。

因為AMY有教學,所以我直接貼連結,
大家可以到AMY那去看,不懂或是不曉得該怎麼做的,
請在此篇文章回應發問,我會補充及解答^^

此外掛為JS語法,無名非VIP者無法使用

第一步: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之前在某BLOG裡看到的KUSO自傳,
作者是那位blogger的同學(笑)
此文章引用自此

===ster===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像沒有更新網誌、介紹新東西是嗎?
哈哈,又不小心讓BE HAPPY斷頭好幾個禮拜,
最近會趕快介紹一些資訊給大家喔!

這次要介紹一位設計BLOG外掛的達人-小鏡子
小鏡子人不但漂亮也很熱心喔!一開始,分享的是自製的Twitter面板,
後來更設計了許多BLOG外掛分享給大家,
像是BE HAPPY裡可愛的小雞公佈欄就是小鏡子做的

還有,最近星光幫紅到"強強滾",
小鏡子也做了星光幫的MP3播放面板及公佈欄喔!
真的很好看!只能說小鏡子真是太厲害了!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不知怎麼搞的,
檔頭的flash掛點,
阿阿那只好先將他拿下來,

唔......以後可能用簡單的連結目錄,

還是先將個人資料拖出來吧(汗)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07/11連結已更改
-
這次標題好像太長了(笑)

前幾天在yahoo網拍買到1G MS記憶卡,真的非常便宜!
1G->$500
2G->$800
4G->$1600


話說我同學上次買512MB的花了近一千,
嘿嘿,我只花了500就買到1G的咧XDDD
而且還是含運價(燦笑)

雖然不是原廠SONY的,不過如果沒有很堅持,
非原廠也是無所謂的。
至目前為止,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

連結及簡短介紹(
引用自賣家jerry.jans的拍賣頁),請入內:")

+++


SONY(PSP, 手機,相機,DV)專用記憶卡:

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